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尋找想要認識其他「同志助人工作者」的伙伴~

[歡迎轉貼]

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自2011年初,建置同志諮商專業人員網,希望提供各地同志朋友較性別友善的諮商人員資源。
這段時間,我們自己也感受到諮商助人工作者,同志知能的缺乏,在專業訓練過程對同志議題的敏感度嚴重不足!
因此決定自力救濟,自我培力!未來我們希望諮商助人工作者透過讀書會、同志助人專業經驗分享、個案研討…等方式定期聚會。
如果您想要長期與專業伙伴一起討論同志助人工作,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

近期,我們預計在11月於中部及高雄各舉辦第1次聚會。

歡迎:
1.本身是同志,也是專業助人工作者。(心理師、社工師、輔導教師、醫師)
2.想積極發展、學習同志諮商專業的助人工作伙伴。

如果您想要加入,請先加Facebook「wagnerwang@gmail.com 王振圍」,並說明您的專業身份、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所在縣市,會將您加入「TAS同志助人工作者聚會」的FB社團。
讓我們一起討論未來聚會的形式,分享同志諮商的專業資訊。

備註:如果您不在高雄、彰化台中,也歡迎加入FB社團共享、討論同志諮商相關訊息。

承辦人:王振圍(晧安) 0952515353
FB帳號:wagnerwang@gmail.com

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敬邀
http://tas.bravo.org.tw/
tasbrav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