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第23期 性別無敵好青春







輕揭布幔,情慾初探(下)
文/楊雅茹(REA,南華大學彩虹平道)

封閉的性教育、貧乏的性知識
每天看A漫、畫A圖、讀A小說,其實那樣的「癢」還在,並沒有隨著閱讀、想像、繪圖而減少,拜當時不知所云的性教育所賜,國中的我連陰道尿道的位置都搞不清楚呢!上課時,學校講解衛生棉使用方法,還需要男生女生分開至不同教室上課。雖然課本有附錄性器官剖面圖,但老師也是含糊帶過去,根本有看沒有懂,想要解除那隱藏在朦朧霧中的「癢」,我想我必須再去充實我那貧乏的性知識。

在每天充滿色情氣息的氛圍中,我突然想到,既然男性自慰是撸管,那女性呢?這時我又用那貧乏的電腦技能去「YAHOO奇摩知識+」搜尋「自慰」,查查找找之後我才了解,原來女性的性快感除了刺激陰道,也可以刺激陰蒂,這下可好了,在我印象之中,國中老師根本沒教陰蒂在哪啥來著的……。於是只好展開身體的大探索,尋找傳說中的敏感帶、從未聽聞的陰蒂,跟著網路上的「教學」,努力的幻想、觸摸,幾次下來,往往是徒勞無功的,沒有傳說中的「高潮」、「爽」、「顫抖」、「收縮」,那時的感覺根本是心灰雞巴冷、萬念俱灰啊!覺得高潮好難好難,連「難道我沒有高潮嗎?」的念頭都出現了,於是持續著幾個月的探索就此打住。

自慰、摸索,第一次的高潮體驗
至於我是到了什麼時候才體會到高潮的感覺呢?應該是國三吧!

那時凌晨三點,深夜寂靜、四下無人,我看著還不錯的同人A漫,興奮之餘將手伸進私密處安撫自己,雖然心中覺得這次的感覺會跟以前一樣:「無感」,卻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搔癢」與「慾求」,大概是那天身體非常配合吧!下身一片濡濕,撫摸、挑逗著陰蒂,漸漸的,有一種實際的快感正在浮現,一開始是渺茫的、抓不著邊也摸不著頭緒,後來愈來越明顯,那種感覺就像是想要止癢卻越止越癢,那種快感呼之欲出,想要它快點來到,快點!會陰不停地用力、夾緊,希望能早點突破這層薄膜探頭呼吸,卻彷彿與之距離越來越遠,最後不停地攀升、拉遠、攀升、拉遠,愛液濃醇的化不開,與肌膚相互交融、纏綿,濕滑的食指不禁在濕黏充血的陰蒂上越磨越快,最後的頂點,迎來的衝擊卻是輕巧而迅速。毫無預期的,再迅速放大,像是電流傳達般的流竄全身,會陰那裏的肌肉不由自主地連續夾緊,雙腿不停的顫抖,短短十幾秒的過程,我體驗了穿透那層禁錮的舒爽快感,找到了一直渴求的情慾出口,這是第一次的高潮,第一次的舒服體驗,而這樣第一次的美妙感覺也不是後來幾次成功高潮的自慰能比擬的。

從第一次高潮後的完美感受來看,之前意圖高潮的失敗自慰也不算什麼了,因為自己已經能從多次的「探索」來發現自己喜歡在哪個部位多蹭幾下,甚至能在達到高潮之前的高原期多停留幾秒,手指像是戲耍獵物的靈巧豹子般,若有似無的輕觸陰蒂。讓敏感遊走在高峰之前,讓自己停留在肌肉失控顫抖前的狀態,將它拉長時間,讓自己達到更爽、更舒服的境界;之後,我發現到蓮蓬頭的水柱也能使我達到高潮,且溫水水柱的刺激又與手指帶來的刺激不同,手指是靈巧的、頑皮的,帶來的高潮是綿長緩慢,水柱的衝擊卻是急、快,微熱的水讓我放鬆,衝擊卻使的會陰收縮一次比一次緊,夾的越緊,陰蒂就越敏感,最後達到的高潮竟來的迅速且猛烈,讓我無法招架,卻又樂此不疲。

初探,回顧
後來找到自慰的訣竅後,開心的我想跟班上比較好的男同學分享,為什麼是男同學呢?因為跟我一起看A漫的都是男同學,而他們偶爾也會問我關於性高潮是什麼感覺,或是內射爽不爽之類的事情。雖然這種問題我不懂,不過基於知識上的禮尚往來,還是會跟他們分享這一類的事情,他們很驚訝,於是又會問我更多,例如潮吹是不是真的?陰道裡面很熱嗎?破處會痛嗎?諸如此類,看似奇妙、好笑的問題。自己更會到網路上搜尋,充實自己的知識,再跟他們討論。

有人問我為什麼講這種事情都不會害臊,可是我反問他:「你們一群人聚在一起看A片打槍也不害臊嗎?」對方就無語了,可能我覺得關於「性」的討論不需要害臊吧!因為這是人之常情,反而大人總會禁止我們去看,就像國小五年級時,我媽說的那句:「妳怎麼會看這種東西?」「這個妳不能看,妳是小孩子,不能看!」我不懂為什麼不能看,我也不懂為什麼大人不說「為什麼」我不能看?一昧的禁止只會讓我更想看啊!況且不是每個人到了18歲才性成熟、才會自慰,老師不教,大人不教,同學也懵懵懂懂,所以我只好自己上路,自己去摸索,跌跌撞撞,才能成就今日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