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性別大補帖:可以和你BB嗎?

■王晧安

「可以BB嗎?」小馬溫柔地看著阿斯。

半身裸露的阿斯嘴角掛著一抹微笑,顫抖了一下,這時該點頭?還是搖頭?

阿斯最近才知道有BB指的不是什麼網路用語,更不是指電子佈告欄BBS,而是「Bareback,無保險套性愛」的意思。這麼可愛、俏皮的兩個子音,怎麼這麼令人猶豫,要套?還是不要套?

阿斯望向小馬電死不償命的雙眼,小馬真的很討人喜歡,嘴巴很甜,既體貼又懂得照顧人。阿斯心想,也許和小馬BB之後,就會正式交往了?至少,對自己的性愛技巧很有信心。也許BB,小馬會覺得更舒服,會更滿意自己?也許可以增進兩人的關係?很多人都覺得,BB比較有感覺?

但BB的過程,反而可能會有更多的摩擦,會不舒服?BB的過程更容易破皮與受傷?而同時用保險套及潤滑液,雖然感覺會比較少,但也比較滑順,相對地也比較持久,可以享受更長的性愛過程。

說不擔心小馬有沒有性病?也不可能不擔心。但小馬一直強調自己很健康、沒問題,應該要信任小馬,不是嗎?想要在一起,不就得互相信任嗎?就像自己也一定會說自己很安全、沒問題,也應該如此相信小馬吧!

原本阿斯對這些問題,其實不太在意的,之前在網路上找到床伴,或是和好朋友曾經發生關係,從來都不在意有套還無套,覺得無所謂。但是最近去聽了「安全性教育」講座之後,無套性愛前,心中總有一些罪惡感!會不會真的和一個人性愛,其實就是在跟千千萬萬的人性愛?又有哪一個人有性病,會真的這麼誠實地跟我們說:「嘿!我現在要跟你做愛,我要BB,而且我有性病」?

還是其實對方已經有了性病,其實他自己病徵還沒有顯現,還不知道?也許性病真的不是什麼問題,因為性病可以吃藥,可以治療,現在後天免疫不良症候群也可以控制住了,也許就給他BB下去也沒關係。但如果真的變成HIV帶原者,會不會更難找伴呢?阿斯努力說服自己:「不,小馬是不會有愛滋的,我也不會,沒這麼衰吧,之前都沒事了。」

上次小祐和網友BB,就沒這麼幸運了,他這禮拜已經發病了,得開始用藥了。總覺得聽了那個性教育講座之後,對於戴套、不戴套這個話題有點敏感,甚至有點恐懼。

好朋友小鬼是約炮的玩家,他一定都戴套,因為如果真的中標了,之後就沒得玩了。但阿斯不是這樣的人,只是偶爾而已嘛!上次阿斯和那個叫什麼的,他的名字已經忘記了,也沒有用保險套,說感覺好嗎?的確不錯,但BB之後,對方還是沒有跟阿斯在一起,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也許小馬不一樣?何況小馬條件這麼好,一次應該沒關係。但下次呢?如果這次沒事,下次應該也沒事吧?阿斯很想問小馬:「你喜歡我嗎?」但在做愛時講這個會不會太失禮、太掃興?如果說喜歡呢?是哪一種喜歡?

如果後來小馬還是沒有跟阿斯在一起呢?也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交往的吧……朋友及網友會不會責怪阿斯這樣的人:「就是有你這種人這麼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但背後有多少的「不是故意」、「沒想這麼多」、「找不到非戴保險套不可的理由」。

想到這裡,原本火熱熱的身體已冷了一半。小馬從包包裡挖出保險套,阿斯總算放下一切的擔心。

(好性會覺音青年性別工作室主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