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第3期 汁液型男

列車長將檢查我裙下的跳蛋?

文/台大潤滑液男孩 陳小柏

近期,台鐵公共性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專家學者滿口仁義道德,人不在現場卻能判斷誰得了什麼病,簡直比奇幻文學還奇幻。面對媒體和聖學者們在電視報紙上集體自慰達到高潮,我和朋友們不免也在吃火鍋時聊起了這件事(當然也不是看著他/她們的表演打手槍)。

大家難得口徑一致的大罵這些恐性、但又靠性賺錢的媒體實在不要臉,紛紛拿出過往的經驗:
H說他和男友出遊時,最愛坐在客運的最後一排,趁著大家都在睡覺沒人注意時大做特做,還研發各種深入的姿勢;熟女A是國中老師,在學校上課與私底下根本是判若兩人,她說有一次心血來潮,出門上班前就帶著跳蛋,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還開了晨報會議,整個人特別有精神,上課品質超好!高中生阿立說,他每天都要搭火車上課,早上起來性慾特別強,無法控制的勃起,還得用書包遮著,常常受不了就到廁所打了一槍。

雖然經驗各異其趣,不過大家都認為,如果在不影響他人的狀況下,即使是公共空間,為什麼不能有情趣活動呢?

熟女A憤憤不平地說:「關上鎖上的車廂被說成是公共空間,那我搭火車時,列車長也要開始檢查我裙子裡有沒有放跳蛋嗎?」制服癖的阿立搶著笑說,要是列車長會來檢查,他一定勃起得更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