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第15期 汁液型男


大屌悲歌

文/台大潤滑液男孩 陳小柏

從小到大男孩子們都活在競爭和自卑中長大,談到身體和性時總無法好好認真的聊,只能透過比較和嬉笑。但比較到最後只剩唬爛,嬉笑後誰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的,於是大家開始與自己腦子想像出來的「標準」比較,來看自己夠不夠大、夠不夠久、次數夠不夠多、夠不夠濃。營造出一種崇尚大屌的氛圍,殊不知,真正的大屌只有滿腹的苦水。

南部真的是地靈人傑,那日吃飯幾個人掏出皮夾子不約而同的現出了台北某三溫暖所核發的大鵰卡,它是真的有一定的測量程序和標準,確認你夠大鵰後才會發卡,身陷大鵰卡中的我內心真的是小鹿亂撞臉上潮紅不斷,但幾個大鵰男卻因為這個大鵰而身陷許多困擾。

A粗鵰抱怨著他得比許多人花好幾倍的錢和時間找適合自己的保險套,還很教導我如何看保險套標示「闊度」而不是寬度,用一般的保險套太緊又不舒服甚至會痛,一痛就軟了讓對方笑話了一翻,留下許多陰影。B粗鵰則在伴侶關係中遇到挫折,好幾任男朋友都無法承受這樣的衝擊而性事不合,男友們開始擔心B是否會因性得不到滿足而偷吃外食,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性器相合,兩人玩得的爽翻天,卻因為太爽了,男朋友覺得這麼好的大屌一定很多人要,B一定很花心,於是又陷入不信任的關係中,最終也導向分手。

粗鵰C是個純零,他驚恐的跟我們分享到三溫暖原本已躺下準備被進入,對方卻默默的坐了上去還搖了起來,「不是大屌就要當TOP啊!」他內心煎熬吶喊著。

看來擁有非凡性器者,想要擁有個平常的性愛還真的不容易啊,內心覺得舒坦多了……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