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第20期 性別無敵好青春







輕揭布幔,情慾初探(上)
文/楊雅茹(REA南華大學彩虹平道

食色性也
我是個很色的女孩,喜歡談性、喜歡做愛,因為我覺得「性」沒什麼,是身體的自然需求,所以我對「色」,也沒有好與壞的看法。每個人身上都有情慾,而每個人的情慾啟蒙經驗不見得相同。我喜歡性,純粹是那獨有的、無法比擬的快感、舒服,雖然我覺得自己的性啟蒙挺晚的。

我非常喜歡接觸情色的刺激!也許是好奇吧!回想第一次的情色經驗,那樣的感覺就像是心中有小貓在搔抓般,令我坐立不安。

第一次的A片體驗
第一次看A片的經驗,是在國小五年級,無意間電視轉著轉著,轉到一台收訊微差、畫面黑白的頻道。我看著畫面中的男體女體,相互交纏、扭動,畫面裡的男子留著像中東大鬍鬚,肆意揉捏著女子的大乳房,他身底下的女子表情極其舒服,下身迎合著男子腰部的撞擊律動。我已忘記有沒有打碼,只見無聲電視放送著黑白映像的畫面,衝擊我的視覺,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只知道女子的胴體如水波般輕輕搖晃,帶給我強烈的視覺感受。

中東大鬍子用他的大手肆意揉捏,在螢幕前的我光是看著,彷彿參與其中,那時還不知慾望為何物,只覺得心裡有甚麼在膨脹、壯大,而那搔癢卻一次比一次強烈,一次比一次躁動……。

後來過沒幾天,我食髓知味,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又轉到一樣的鎖碼頻道,這次看的A片,畫面中,床上鋪著大型黑色垃圾袋,上身豐滿的女子溫順地躺在床上,而跪坐在一旁的男子則用手掬著液體弄到女子身上,接著他靈巧的雙手在胴體上下游移推按,再順著女子的水蛇腰,來到了黑毛密布的神祕叢林,在那撫弄許久,雖然女子的表情看似舒服,但我看沒多久就轉回一般頻道了。這次給我的感覺沒有像上次看的A片強烈,也許是因為那時的我不懂他們在幹嘛?也有可能是上次看的A片有出現交合的動作,而那種動作比較吸引那時候的我吧!

好奇、渴性、情慾開端
約莫11年前,相同在國小五年級時,電腦系統還在Window98的階段,家裡人平常不讓我使用電腦,只好趁著四下無人,爸爸去上班、媽媽在廚房的時間偷偷打開電腦。用那時還很貧乏的電腦知識去搜尋,關鍵字是甚麼不記得了,腦袋裡的詞彙只有A片、色情,用這樣的關鍵字也能找到幾個色情網站。看著胴體,看著髮絲,看著陰蒂,看著陰唇,看著女人,看著為什麼她們看起來很舒服?很享受?為什麼全身都是汗水?為什麼下面會噴水?眾多的疑惑在我腦裡反覆迴盪,還是得不出個所以然。

然而我求色若渴,幸好那時找到固定的色情網站:「洪爺影城」。在裡面,我拼命地搜尋,拼命地看色情影片、漫畫、圖片,雖然這滿足了我的視覺,但心中那股若有似無的「癢」卻不斷地放大,每當我看著這些資訊,腦袋裡亂轟轟的,臉頰脖子的高溫也沒降下來過,但那搔癢還是持續著,持續著。

直到又一次「不小心」偷偷轉到電視解碼頻道,只是很不幸地被家人發現,就算我極力的辯解那是「不小心」轉到。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辯解,但媽媽不相信我的說詞,她一直說著「妳怎麼會看這種東西?」「這個妳不能看,妳是小孩子,不能看!」「怎麼會有這種節目,妳怎麼轉到的?」我除了一直說是「不小心」轉到的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只知道那次的臭罵讓我了解看「這種」東西要更小心,不然是會被暴打一頓。後來,事蹟在親友唇齒間當作茶餘飯後的笑點……,家裡的電視似乎也被「整頓」一番,之後那個頻道再也找不到了。

苦悶青春,A書相伴
沒有鎖碼頻道的陪伴,只剩下沒有解碼就看得到的彩虹頻道,但彩虹頻道不好看啊!於是我從「虛擬」轉向了「實體」。這實體要感謝我的國中同學,每天滿滿的一書包A漫,男生爭相人手一本,而我是那唯一的女生。

在那總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鳥日子,成堆不可見人的秘密替苦悶的青春提供了更加熱火的躁動。當無聊的課程開始,大家有志一同的從抽屜拿起A書,邊看邊臉紅竊笑,就算是日文的內容,我們看不懂,但看著圖片也能知道畫中人在做什麼。

大家都覺得在上課看A漫很「刺激」,寧願冒著被老師或是校長巡堂抓包的風險也要看,看完就馬上交換,樂此不疲。我想這也是一種對於體制的衝撞吧!老師不仔細教性教育,只叮囑我們別看色情雜誌、漫畫,但也沒有說為什麼不能看,小小的腦袋裡實在想不透為何未滿18歲不能接觸色情?我們都是處在青春期的孩子啊!血氣方剛、青春騷動,越說不行我們就越去接觸,因為我想不透這錯在哪裡啊!

第一次翻開A漫簡直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發現原來做愛有許多姿勢,發現原來還有肛交這種東西,強暴、迷姦、人獸、群交,明明就只是圖像,卻因吸引著我們繼續翻閱,說不上來為什麼,看了就是很舒服,就是很「爽」!

那一段特別的日子裡,我甚至懷疑自己有性上癮症,現在回想起來很不可思議,那時覺得一切的教科書、課外書非常乏味,相較於沒有中文翻譯的日文A漫,我還是看的甘之如飴。上課時一邊看著我不懂的XYZ符號,腦袋裡一邊想著潮吹、乳交、性高潮,看著氫氧化鈉或是聚丙烯化學式,眼前出現的是紅音瑩和松島楓,連考卷後面的空白處都被我拿來畫想像中的「春宮圖」。

慢慢的我發現,只要我一想到性愛的畫面或是看見這些刺激,下身就會一片濡濕。我不以為意,反而覺得有些煩躁,因為心中的「癢」這時又開始躁動,而這樣的躁動無論看多少色情資訊也無法緩解。


(下期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