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好性會邀請您參與2013年反恐同粉紅行動


各位支持多元性別友善、反恐同霸凌的夥伴大家好:

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將於今年五月將舉行反恐同粉紅行動,希望透過號召大家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以及粉紅點快閃、網路登記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等方式,宣傳反恐同及反霸凌的想法,散佈性別友善及多元性別平等。

反恐同粉紅行動活動官方網頁: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無論您是個人、團體、機關、商家,皆不設限,讓我們一起為反恐同及反霸凌盡一份心力。



如果您願意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讓我們一起完成以下事項吧:)

1.幫忙張貼海報、發傳單。(我們會在四月份的時候寄過去)

2.幫忙提醒大家上網登錄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

3.讓在您所屬地區/單位附近粉紅點快閃的個人或團體登記活動。(表單由好性會提供)

(粉紅點快閃介紹:http://ppt.cc/gL7n

4.願不願意提供地點讓大家紙本登錄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




讓我們一起支持反恐同粉紅行動,感受反霸凌和反恐同的團結力量,這是一股溫暖且紮實的力量,能遏止更多悲劇發生,因為有各位的加入,所以我們不孤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eon13579@hotmail.com詢問,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協助。

好性會官方網站:http://ppt.cc/GaqJ
好性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asbravo

1 則留言:

  1. 另外好性會也徵求志工幫忙摺反恐同粉紅行動海報,4/8~4/10在好性會辦公室,一起動手摺好海報後寄出,歡迎大家一起來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