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第18期 編輯入花叢


總編輯/王晧安

626日,美國最高法院對於婚姻保護法作出違反憲法平等原則的解釋,令同志平權團體為之鼓舞。潤滑液男孩本尊正好在華盛頓,參訪美國國會,在專欄提供他的分享。小屼跑去美國,陳停也去進行香港進行國際交流!對於香港社會與大學生有一些觸動,尤其是對於英語作為一種溝通的工具,有特別深刻的體會。

629日高雄同志大遊行,今年訴求「空間革命」,希望還給跨性別者性別友善的廁所空間等。同一天,新加坡第5年舉辦「粉紅點」,吸引2萬多人參加,在夜晚中閃亮粉紅燈海美不勝收,透過科技的方式展現人們支持「愛的平等」的意志。

美國婚姻保護法最高法院認定違憲報導:
2013高雄同志遊行會後新聞稿:
2013新加坡粉紅點報導:

本期專欄青色半獸人特別探討「青年結社權」,希望能還給青少年組織團體的基本人權,請大家繼續重視「年齡下修、還青少年權益的議題」呀!逸咪在專欄也是討論跟青少年有關的「電影分級」議題,批判電影分級對於女性裸露身體的規範,是在躲躲藏藏、逃避性別爭議。

我來自哈佛專欄介紹的是「順增上緣與逆增上緣」,祝福大家都能用喜悅、正向的心情,來看待身邊所有的、無論帶來好感受、或是壞心情的幫助自己成長的事物。

1819期「性別無敵好青春」刊載的是阿宅分享自身「多重伴侶關係」的愛與愁,文字中能讓我們了解多重伴侶關係的親密、協調,有助於我們對多重伴侶有更深刻的體會。

覺青性第18期,魅力不減,邀您繼續讀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