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第18期 汁液型男


見證改變:華盛鈍D吸現場黏線報導
文/台大潤滑液男孩 陳小柏

626日早上,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宣佈PORP8DOMA法案違憲,雖然是一個相對狹窄的判決,但美國同志婚姻進程踩得更穩了一點。是的,潤滑液男孩人當時就在那裡!

這一個月我剛好有個機會到美國的國會實習,前一階段每天與研究台美關係的智庫、學者和政治工作者,接下來每天都在國會山莊的議員辦公室與他們談台灣議題,或在地下秘密通道與勾搭上的議員助理做愛。

美國的政治分工非常專業具細緻,但體現了許多民主的精神,例如只要你先安排,你就能到議員辦公室表達自己的需求,他們會有專人聽取你的意見、整理上報,然後成為議員推動的法案。在這段期間,也有許多共和黨的議員,因有大量的選民表達對同志婚姻的支持,轉變立場而表達支持。

D吸這個城市非常的宜人,有禮、宜人、乾淨,充斥著聯邦工作人員、政治專業人員,某種程度來說就是個充滿能量和信念的城市,同時也是美國前三大的同志城市,全市約有30%以上的同志人口,也有不少的同志社群聚落。

前面提到的在秘密通道做愛雖然是開玩笑的,不過我真的在拜訪議員的過程中認識了該辦公室的同志幕僚,一個中國與菲律賓混血的帥哥美國人,就在重要的議員底下處理LGBT政策,我送了他一個寫著TAIWAN的彩虹胸針(感謝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提供!),兩個人交換了聯絡方式,建立了關係,彼此都很興奮可以了解兩國的LGBT運動,以及未來或許有機會合作支援。

判決出來兩天後,我才終於有機會到周邊散散步,轉個彎看到一間教堂,旁邊立著六個門,紅橙黃綠藍紫,各寫著GOD'SLOVEOPENTOEVERYONESO 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